close

快下班前,在将一批照片留档时,有个无以名状的感动,涌上心头。忽然感觉三生有幸,每一天都将“梦”付诸行动,让“想”变得越来越真实的感觉,太棒了!在《身教:黃富源.黃瑽寧這對醫生父子》读到了一段黃瑽寧医师对父亲的形容,“有人說,每個人的一生都是在蒐集某種事物或經驗,比如收藏名車名錶,或者四處旅遊探險,對父親來說,他的蒐藏品就是病人家屬回饋滿滿的恩情。”好有意思!

我寻觅了好久,迷路了好一段路,觉得老天怎么对别人这么好,对我这么差,总让我做一些不好玩的工作的埋怨声中,慢慢的在不甘愿中,累积资粮,当一个随时为梦想做好准备的人。总觉得我的一生,是为蒐集人的感动而来。我既然爱写、爱拍,爱收集感动,分享能打动我的感动。那就用眼睛听、用耳朵说、用心“拍和写”。老天会不会看见我的努力?我想,能读的懂自己,善用逗留在世间的每一个分秒,分享一种单纯的人性之美,就是一种最幸福的努力。

衷心期待有一天,呱噪的我,静静的,也可以很有力量。我想,那会很好玩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