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无意中在电脑里某个延伸深入的一个打X的文件夹,翻到一本不可思议的“E书”。

那是我在2006年到印度加尔各答,时经两个星期,到由已故特蕾莎修女所创办的垂死之家、儿童之家(Sishu Bahwan)、残肢障男孩之家(Nabon Jibon)当志工的日记,当然还有休假时溜到诗圣泰戈尔的家“朝圣”的心得书。回来后,我兴致勃勃的将它整理成pdf版的E Book,配上相应的图片,和泰戈尔的诗,并把它命名为《遇见自天空出走的蓝天白云》

因为没有时间将共有35页的E book弄出来,如果您有兴趣读的话,可以提供您的email(请用Private message)。:)

ysl遇见1 

ysl遇见14  第14页

ysl遇见17 第17页

ysl遇见21  第21页

ysl遇见35   第35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