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夢想的過程中,一定要有個堅毅的动力和目标,不然梦想还是只是梦想。第一次踏上梦想的土地尼泊尔,一处超过海拔3000多米以上的美丽山区时,那种被挤压的痛苦,实在让人很想立刻滚下山。每一步的迈出都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动力,因为一步路只能移动不超过20cm,为了走下去,我要用极大的毅力,把所以我听过的诗歌,都拿出来念了一遍又一遍,再把所有能想到的歌,都拿出来唱,最后,只记得自己一直在唱“清晨空气好,鸟儿在歌唱,大家都起得早啊……”不断的重复又重复,就为了走到目的地,海拔超过4千米的Mutinah。当我终于以蜗牛的速度走上山头时,那个开阔的美景,毕生难忘。

这一次为了完成这本食谱,我得不断的碎碎念,“以后再也不要做了……”一直重复到凌晨接近五点,我都快疯了,如果生孩子是要经历这样的过程,开玩笑,绝对不会去生!看来,梦想还必须要有坚持不懈的碎碎念,不断的提醒着,转移梦想在破蛹而出的痛苦期,才能真正美梦成真。

我曾认真的思考,其实真正的医生,只能医治自己,因他一定对自己的身心灵最为清楚。所以医生其实得针对不同的人,进行不同的独特治疗方式,不能一概既全,而梦想,也得根据不同的心灵力量,开启破蛹飞翔的动力。

这是我的经验之谈,真是咬牙切齿的好玩极了,天啊,终于过去了!太过瘾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