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婆婆最近因为一场小感冒,只能躺在床上,越来越虚弱。爸爸开始叫大家回家……人生很无常,看起来很残忍,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,很幸福。我常问自己,我是在自我欺骗吗?还是真的幸运和幸福?但是答案是肯定的,我无法左右命运的安排,但是我能学习用平常心和最大的祝福来陪伴跟我有缘的亲朋好友们,一起走过有缘相聚的路。
感恩身边的好朋友们,你们用自己的方式,或是越洋致电祝福,或是用我阿嬷的名义捐款为她植福,或是鼓励和陪伴我,都让我觉得,我何德何能,能拥有您们这样诚挚的爱与祝福呢?今天早上的同仁早会上,播放了《不完美的坚持》邱观凤的故事,录影师健明说,观凤一直强调她并不坚强,是啊,没有人是真正坚强的,但是日子还是要继续努力的活下去,考验依旧要去突破,烦恼仍然得去超越,障碍还是得要跨开……每一天都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,我不是过一天算一天,我的每一天,都是智慧和好因缘的累积,所以,每一天,都很幸福和平安。祝福我的阿嬷,缘起缘灭都依然轻安自在……
本来昨天就要冲动的订今天的机票飞回家了,但是我早已买好了星期一的机票要去古晋,于是选择静下心,继续跟进老人家的状态,还替阿嬷捐了一笔国际赈灾的善款,然后虔诚的祝福她,如果缘尽那就轻安自在放下,如果缘还深,那就要做个快乐的老人家,可以坐在一边给别人看快乐的老人,是长什么样子的。我用心念,来让阿嬷跟我一起做好事。每一件我能把握的好事,我都知道阿嬷也会同时听到,感受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