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么是活在当下?一句话,其实就能让人活在当下,因为活在当下,不能只挂在嘴上。很多人总要经历过,才明白什么是活在当下,虽然可悲,总比立刻死掉没有机会实践的好:

有一個美國年輕人,小時賣過報紙,做過雜貨店夥計,還當過圖書館管理員,日子過得很緊。幾年後,他下定決心,用50美元開創出一片基業來。一年 後,他果真有了幾萬美元。但當他雄心勃勃準備大幹一場時,存錢的那家銀行破產倒閉,他也隨之一貧如洗,還欠了兩萬美元的外債。萬念俱灰的他,得了一種怪 病,全身潰爛,醫生說只有3周的時間可以存活。絕望的他寫了遺囑,準備一死了之。

就在這時,他突然看到一句話,幡然醒悟。他拋開憂慮和恐懼,安心休養,身體慢慢得到恢復。幾年後,他成了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長,開始雄霸紐約股票市場。他,就是大名鼎鼎的愛德華•伊文斯。他看到的那句話是:生命就在你的生活裡,就在今天的每時每刻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