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真是矛盾的完美结合。我相信人的身体里,一定同时居住者一座火山和一座花园。

想象远古那原始的我,自然纯朴、与动物为伍、不用开口就能与其他生物沟通,地球上充满着满满的大自然……

不过就那么一念贪,结局,从此不一样。一个星星之火,原来真的可以燎原。

人们发明了很多不再被地球接受的不自然,当人的欲望飙到极点,最终只好将灵魂当赌注。于是乎,行在路上,总乍舌地看见一座座的火山,肆无忌惮在爆发着。有些人,对陌生人比较有礼貌,无形熔岩和火舌,则留给身边最亲近的人。

在我看来,火山明明有两种,活火山和死火山。在远古那个年代,身外的火山无处不爆发,但是那个时代的原始人,心中应该纯净地如一潭深泉。

一切悬于一念间。

因为心中的火山常处于昂奋状态,于是人的身体再也无法负荷。火山配合强烈地震,熔岩和硫磺,火山灰等喷出物,发了狂也似的飙出人身上的每个小孔。同归于尽的决心,蛮横粗鲁的要从一个身体中将灵魂即可拉扯开来。仿佛在嘶喊着,你没有资格使用再使用这副身躯,因为你不配拥有。

所有的理所当然,并不理所当然。你已经彻底遗忘,那初来乍到最初的一念。

是时候收回一切了。

且慢!不要轻易就放弃任何希望。不要忘记,你还有一座花园。花园一直都在,只要希望还在。

每一天,都用祝福为光,诚恳为水,保护着每一朵用善念养成的花。就在一念善升起的那一刻,我开始当起花农,天天都在花圃中耕耘着一亩虽看不见,却真实存在,能带给人温暖、希望……或许还有爱,无形的花。以为自己会被各种自行想象的困难给打倒,后来才发现,单纯的一念,太出类拔萃,以至于已经看不到任何虚幻的魔考。

所有出现在你脑海中的,原来可以很单纯,单纯的只有一个颜色,一个想法……原来真的“一生,一心,一意,可以做好一件事单纯的好傻,傻的却很快乐,只有自己知道,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穷人,没车、没房子、没依靠、没钱……却穷的太富有了。

所以,我不舍得看见你的眼泪,你的悲戚,你的无力……当我什么都无法做,我只好选择在花园最贫乏的一角,静默,闭上眼睛,虔诚的祝福着周遭每一副被活火山附身而产生着无力感、失落、沮丧、悲痛、激愤……地已经快失去人性的灵魂。愿每一座花园都生意盎然,而花园的主人很快就能就了解火山灰覆盖过的土地,拥有能抚育出最甜美花园的能量,而他们能在祝福的吸引力哲学中,发现自己原来有能力,天天都能送一朵花,将爱不断的传下去。

我单纯的认为,结合内在那股最纯净的善念,你将成为另一股善念,源源不绝地从你的花园中,生长出最美的那朵花,而我知道,你送出的,也将会是最美的那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