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很多的负面情绪,飞来闪去的在我的蓝天白云中,渴望凝聚乌云和暴雨。刚开始,有点不耐烦之极。尔后,尝试带着觉知去作提醒--啊哈!不要忘了带着祝福和感恩,以及不置予评的诚恳,用最纯粹的心去看待,并放大对方善的一面。

永远朝着阳光的方向走去,不代表我鄙视黑暗,而是善与恶本来就只有两面,而我永远只能有一个选择。

善与恶的拔河,还在四周不断的上演中,我凭借此三脚猫功夫,竟也躲过不少狂风暴雨仍能全身而退,不被人与境转,尚有余力去影响别人也生起抵挡的力量。韩弟说的对,I do永远比IQ来的有实际。而 上人总是以身作则,让人心服信服诚服,不知不觉中,身心灵都在善的大环境中,熏陶出法香……在缀予行动力,成了无坚不摧的法宝,可用来降妖伏魔。

你也想要?mmm,那我教你怎么造好了。因为只有善用你的心,加上时间的堆积,滴上日积月累像晨露般珍贵的智慧沉淀,和前脚走后脚马上放的腿劲,才能游刃有余的带着你独一无二的法宝,游戏人间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