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30811_ysl_121a
 
這些年來,我一直都很忙:
有時候是真忙(忙到分秒不空過,根本沒時間說是非),
有時候是假忙(忙卻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,還有很多時間說是非)

但大部分時候,我忙著投入在記錄別人的生命,用鏡頭,用文字,用我100%的熱愛。

我的鏡頭很多情,裡面不僅有肉體,還有靈魂,我要說的,雖然無法100%完整表達,但至少有70%是到位了,雖然最好的剎那,我總是錯過40%……但我對按下快門的熱情,從來沒有減少任何一分。

我的文字很煽情且天馬行空,但是對正統的標準來說,它太過空乏,像扶不起的泥巴,架構不出肉體,像還沒回竅的靈魂,在找回家的路。寫正式的文字,變成一種噩夢,因為我沒辦法組織架構,所以只能被架構駕馭我。

我看起來就是什麼都不專精,但我知道,所有手下的創作裡,都有我的靈魂的分量在其中,而這些分量之所以  會累積,我最想感恩的,就是與我分享他們生命重量的所有老師們。是他們,塑造了一個有血有肉有靈魂有重量有質量的我。

我會繼續努力……努力感動自己,再想辦法讓大家都懂我的感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