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比較適合拍攝食譜,實在不適合下廚……

一下廚,總是跟拍攝一樣,隨心所欲的發揮創意無限,所以廚房頓時煙霧瀰漫,不知情者還以為身在此山中,雲深不知處也;不然就是下手太重,海帶豆腐miso湯的姜下手太重,辣到……喉嚨覺得好過癮,但是我媽媽簡直有點不敢恭維了,幸好我給她的只是一小碗。

由於我的“冒煙"curry冒的太厲害了,我當然不敢給媽媽吃那麼炭燒的curry,臨時再多煮一樣菜,但用的高湯,就是我那超辣的薑片海帶芽高湯,理虧,所以還是讓阿姨下廚,不然媽媽的晚餐,真的是被我這破壞王破壞殆盡……

所以最後,我真的吃得滿頭大汗,超級過癮的!我媽則一直在那邊念,我晚上沒吃那麼多的……哈

DSC00852a  

DSC00853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