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102 

感动是71岁的芙蓉李齐进师伯,他星期五那天三点凌晨就起身做鸡蛋卷,然后一直做到上午10点,最后星期日出现在我桌子上的,是满满三大牛奶罐装的鸡蛋卷!师伯说,我承诺了,就一定要做!而我,只不过是几个星期前,在进行拍摄时,和首次见面的师伯谈到他在做什么?师伯未退休前是黑手,而今退休后他有空就做鸡蛋卷,而且都常与大家结好缘。

师伯就好热情地说,我做给你吃,下次培训时带给你……不久后,我就吃到了,那满满扎实的感动!拿给录影师阿明兄时,他吃醋的说,师伯那天都没有看到我站在你旁边哦……(不要再妒忌我的好人缘了啦!)

如果你在马六甲,我一定与你分享那份感动,还有满满的两罐!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