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31a  

明年就是慈濟一年一度的大日子,佛誕日、母親節、慈濟日,三節合一的浴佛活動。去年特地買了一尊琉璃佛,就是為了成就慈濟大活動,讓它代替我和家人,一起成就好事。因為每一年,身為人文真善美的攝影志工,我們總是走到最前,做到最後,並沒有多大機會投入活動,得用一個置身事外的姿態,來呈現和報導被發掘的真善美。今年的浴佛節,我的琉璃佛第一次在如此大的活動中亮相哦,雖然不知道它被放在那裡,但是誠意邀請大家,一起來浴佛,報親恩、眾生恩和佛恩!也許您正是跟我的琉璃佛結下好緣的有緣人哦!祝福大家!

背後趣事:拍攝這張照片時,一位師姑走前來,請我給她看照片。她說:“他們說你很棒。”在這之前,我的攝影志工還正呱呱叫,拿著他拍下的證據說我兇到很像慈悅師姐,一直不斷指揮大家拍攝,這就是門外和門內的差別啦!奸笑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