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们身处一个资讯爆炸的时代,物资很丰富,心灵太空虚;爱,永远嫌少。

我们开始对电脑傻笑的时间,多于与亲友们的碰面谈笑;我们对着手机玩games的疯狂程度,多过发挥所有热情于工作上……于是,总希望在一个虚拟世界里,得到最大的关注,最好闪光灯都聚焦在身上,那就太美妙不过了。

我看着这个自己,难免想自问,这是真实的我吗?那另一个丑陋的我在哪里?美的和丑的都在同一个身体里,只是习惯性的,总会让美的出来见人,丑的就留给真情流露和独处时的自己。

感恩所有愿意接纳我丑陋一面,并给予我诚恳提醒的朋友们,感恩您们接纳我好的与不好的一面,因为您们知道,这都是我~杨秀丽(懿谨)。祝福所有好朋友们,“亲”人节快乐,这是属于好朋友们的“亲”人节,感恩所有的好朋友们,把我对待如亲密的亲人般一样的爱戴和支持。我虽然不够好,但是一定会努力成为一个更让自己舒服的好大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