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576a.jpg  

又风尘仆仆的飞回了马六甲,离开古晋的早上,天空美的让我实在受不了,就这样永远将妈妈最美的笑容,给永远留存下来。

古晋真是一个好地方,只是被现代的脚步追到几乎要状况了。妈妈养病的service apartment旁竟然还保留着森林小路和溪流。因为一份好奇,我走向那个栏杆,发现了两条快乐的鱼,探出清晰的水面呼吸,一看到我,仿佛我是屠夫似的,忙不及的溜进水里。那个画面,让我仿若步入时空隧道,看见最纯朴的地球和被过度开发的地球,由一条溪流分开……有些画面,将永远被保存在灵魂的深处,有一天,它会重现,但是我希望是亲眼去看见,而不需要依靠科技的展现。就像,我希望能跟亲自,跟你分享妈妈的美丽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