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297a.jpg

她蹲在透风的楼梯间,环抱着自己,倔強的忍住不哭。他刚跟她分手,因为一段出轨的别恋。她不想在他的眼前掉泪,泪珠还是不听使唤的,一直掉,一直掉。

 

他转头离去,身边的男性友人看不过眼,从口袋中拿出一包面纸,递给她。她转过头,眼泪在大风中被吹落,白色的面纸像雪花般与眼泪擦身而过。

 

煽情的剧情,听起来很有爱情小说的味道。与以往的真实个案不同,它既虚构又真实,由我一手导演。

 

顺便一提,以上所发生的事,真实又虚幻,因为它真实的在我梦中上演,却又无法在真实中出现,特别介绍一下,这是我周一所发的梦。

 

天啊,连睡觉都不忘要写故事!!而且我发现我还是那个被抛弃的女主角,而男主角背叛女主角时的画面,就像U级的电影般,点到为止。连我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脑袋的勤奋度,虽然它忙得我隔天频频打呵欠。

 

记得我曾询问洪兰教授有关梦的提问,而她回答我,人一定要做梦,因为做梦是在整理我们日常生活的琐事,在清晨将近清醒时所发的梦,是要解决昨天的所有事情。

 

最近和我们同住一座屋檐下的uncle把年轻貌美的泰国情妇带了回来,煮了一大堆刺鼻的荤食,他两好似特别喜欢鱼,严重的“余”毒我的鼻子和脑袋;而周日去探望单亲马来妈妈后,我对人间苦难的潜能,不寒而栗。所以,我脑袋聪明的把两样事混合在一起,弄成杂烩汤。

 

看来,我们的脑都像是一座图书馆,我们还得三不五时的去把它清的井然有序,不然后果就像贴错门神般,一大堆稀奇古怪的东西全都在梦里向您追来,喊着快点处理我。

 

有些大师是从梦境中得到大作或发明的灵感,所以啊,小人物如我们,在现阶段,也只能发些上不了台面的怪梦,打扰精神之余,还成为饭后茶点的三八话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