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Cystal Bay吹海风,我还是不改初衷,带着相机,一齐吹风。

 

风很大,天空很朦胧,只是,有着弟弟和妈妈的傍晚,很甜美。当Magic Hour来临时,整个水晶湾,刹那间变成了Golden Bay,于是,我抓起了相机,拍下了弟弟和妈妈的黄金剪影。

 

亲子合影,也可以有另类的温馨。

 

IMG_5462a.jpg 

IMG_5430a.jpg 

IMG_5440a.jpg 

妈妈也许在想,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呢?

IMG_5441a.jpg 

 

IMG_5449a.jpg 

这是特地安排的,我从石头上,远远的喊过来,脸左边点,右边点,对准。难得我的模特儿非常合作,哈哈。感觉还蛮不错的哦。感觉是,一路上有你我相伴,一齐面对,你永远不寂寞。

 

IMG_5454a.jpg 

没有安排的剪影,瞬间的喀嚓,让我感触很深。孩子和父母的缘,这么远,那么近,总有一天我们必定会分道扬镳,请珍惜,难得的亲缘。

 

IMG_5488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