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641a  

創作,其實就是哭不出來的眼淚。

一滴,兩滴,三滴……,在成長的路上,我們用不同的創作,來療愈看不見的傷口。

別忘了繼續創作,因為流不出的眼淚,一直在找出口。

照片背後的故事:幾個月前的晚上,心血來潮,拿了好幾粒太陽花的種子,邊種邊許下夢想,最後因為種種的原因,我的“願望太陽花”就只開了你眼前看到的這一朵,我忘了那是什麼願望,但是我再最失意時,種的其他太陽花都死光光時,看見這株完全被我遺忘,卻勇敢的活下來的願望太陽花,看到了希望的綻放,於是,我跟大自然借了繼續勇敢走下去的力量,讓我能在最艱難的時候,也笑著在擁抱陽光,夜晚則與星辰月亮相處愉快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