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缘的确不可思议,最近忙着随顺因缘,做它迫不及待要我做的事,那就是跟科技做好朋友。对一个已经在山上开始懈怠的人来说,是一种很大的考验,结果常常待在office里挑灯夜战,结果星期六那天为了刘师伯的分享得很早起身,晚上11点才离开office,我已经雾蒙蒙的忘记自己是怎么来的(坐人家顺风车)。

结果,走到脚车停放处时,适逢影视部的骆师兄刚回来把那架我以为是我的脚车骑走了……他问我,你要怎么回?我还茫然着,奇怪,我的脚车呢?我的脚车帽子呢?不会是忘记拿,被人偷走了吧?

他比我清醒的多,快点去stop你组长的车!我乖乖的追了出去,幸好车子还在……我就这样大剌剌的上了组长的车,请他载我回。他问我,你早上是怎么来的?我……“不知道!!!一点记忆都没有!”然后他logic推算,早上有刘师伯的讲座……我忽然就想起来了!抓着头,啊!!!!我忘记我是坐顺风车来的!!!

显然,老天是疼傻人的,就这么奇妙,我11点时就有股要马上回家的感觉。其实铁门都已经关了,走向脚车停放处时,骆师兄刚好拍完节目,请组长载回会所进来骑脚车要回家……我就这样傻傻的坐上顺风车,不然,我就要傻傻的走路回家了。后来想想,做好事,真的是有龙天护法,就算人都走光了,还是会派天使送你回家……傻笑中,heheh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