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34

梭罗的「湖濱散記」:"我搬到森林,因為我想認真地活著。去面對生命最基本的東西,並從中學習…我要把人生逼到角落,用最簡單的方式生活…我要活得深刻,把人生的汁液吸乾淨。"

我喜欢梭罗的人生,但我有我的人生。我欣赏  他,但在我的时代里,森林已经太危险了,所以我沒有搬到森林。但我走進一個可以好好修剪行為、可以活得深刻,活出价值,活得精彩的烏托邦中。开始,在人群的碰撞中,跟着适当的形状,边修行边修心。然后,再学习的过程中,我尽可能的把握当下,把曾经答应过的事,在记忆还没退色前,快一点兑现。

于是,我决定趁周休到吉隆坡善用时间,去行动我曾出口的承诺,我想,凡说过,必须去行动,难不成还要等下辈子吗?下辈子,还有很多的事要做呢!

……有缘的,我们吉隆坡见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