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slwithchild 

每個人的一生中,都可能有那么的一秒,感动了自己,也将这份感动,延伸给更多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。

而因为走进慈济,让我看见丑陋和美丽的自己,并用同理心接受了好的,不好的自己,让我不再牵绊自己的身心灵,自由而不放纵的,走在一条能发挥人生良能和价值的路。

没有多少人能将兴趣和工作结合,更重要的是这份兴趣+工作的结合体,还能累积很多的感动和人生智慧,那不叫幸运和幸福,真不知如何称呼呢?

这是我和幼教孩子们,最独特的一瞬间合影,幸运的被这神奇的一秒选中,变成了永恒。在这之前,我独自呆在静思草场好一阵子,观察了我的拍摄对象~水珠,无奈当我拿着相机出来时,我的主角大部分都被太阳抢走了,只留下了忽然出现在静思草场上嬉戏的幼教孩子们。静思堂前,孩子们那天真笑容和一粒粒,一碰就幻灭的泡泡,而我太幸运了,赶在泡泡往草地疾冲消失前,留下了这么一秒间的感动。

因为走进了慈济,因为一个念头,一秒钟,成就一辈子,所以我的每天,都充满了神奇。

神奇的秘诀很简单,就在每一个转念之间。转念,这句话,不到一秒就可以说完了。但是要做到,真的没有动动嘴巴那么容易,我也在学习中,至少能看到一滴滴的进步,也已经觉得很有继续走下去的力量。

老天给了每个人同样分量的东西,只是给的时间点不一样而已,只是我常盲目的浪费,浪费时间、青春、再滥用这副身躯,这一颗神奇的心灵,很感恩有这样的机会,去认识新的自己,去收集这么多生命中的感动。

以前,我说幸运和幸福,不过是在自我催眠,但现在假久成真,就算我不说幸运和幸福,别人都能从我的创作中,得知一二。能拍到这么多感动的一瞬间,能在这么年轻的时候,就那么的幸福,还有思路上的清清明明,我需要感恩的是那份坚持,坚持让周遭的善知识们,协助我把心灵粗石里的钻石给磨出来。过程痛不痛,开玩笑,痛到有段时间,天天都想离开,天天都觉的人生好苦……


我愿意把这份幸运和幸福,跟所有人分享,因为,我知道它是活水,是源源不绝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