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270a 

每一天都可以看到“我”的心灵状态,是圆的,扁的,长的,短的,残缺的,圆满……如果我不写,就代表那一天,我让忙碌进驻,然后忘记要活着。

我小心的碰了碰今天的“我”,它是蓝色而忙碌的呆滞着,原来我幸运地,从来没试过真正的忙碌。

我于是想起了把人生故事捐出来的她们,是什么力量,让她们无怨无悔地,从早到晚都在快乐的忙碌着?

不过是从早上8am到晚上8pm马不停蹄的用脑和口,我就已经跟清醒的自己,say good bye.

趁着一天结束前的静思时刻,敲敲睡眼惺忪的“我”,随时保持平静而觉醒的状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