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脚在树根上玩着平衡游戏,顺手抽了一根狗尾草,随手在风中画圈圈。忽然想许个愿。一个不够,再来一个,希望我爱的人,和爱我的人,都平安快乐,活出价值。还有一个愿,从去年期待到今年,每一次祈祷,我都用画面去勾勒那份未来的真实,希望有一天,它会变真。

把两根狗尾草,插在突出的树皮隙缝间,只要风一吹,狗尾草的种子随风飘,总能将祈愿,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被大地祝福着。顺着树根走向秋千,然后在神奇的magic hour中,在风中荡秋千,仰头一看,满天星斗在陪我荡秋千,疲累了一天的神经与肌肉甚至脑袋,忽然间都被放空,陪着我在星空下自在飞翔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