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790a.jpg 

要感恩方莉霞,最好干净俐落一点。一个吃饭不超过7分钟的人,吃饱后,就站起来,“提醒”你快一点,不要浪费时间,skype很多问题,她永远会用最简短的回应~“k",一直都重点直接的“快人”,非您莫属。

给我5分钟,Please。前1分钟,鞠躬兼扼要一句“感恩您”。

您做过最让我感动的事,是在我妈妈刚开始罹患乳癌时。那一天,你走了过来我的位子,塞了好几百块在我手中。癌症治疗费用不菲,但是由于爸爸是公务员,我们没有费用的烦恼。于是,我们推来推去,但是彼此眼中都带着泪,倔强的不愿意掉下来。我知道,您母亲也在生病,谁会不需要钱,但是你那笔钱尽管被我拒绝了,但却仿佛价值几千万,永远留在心里的一个小角落,写上了感恩。(我到现在想起来,还是觉得热泪盈眶,那种被同理的感觉,很深刻)

马六甲分会独立作业后,身为师姑们的得力助手,您肩上的担子很重,眉头仿佛像两座压在一起的大山。同仁们不舍,所以我找了个机会去”问候“你。你说,虽然有烦恼,但是睡一觉就没事了。还有,“问题只要说一次就好,不需不断的说来加深记忆。”

我对您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,绵绵不绝……

每一次只要有您的分享,总是犹如被敲了几记,虽然有点狼狈,有点疼,但是真的会有少掉一点灰尘的感觉。我后来才想起,因为很不甘愿做《大马慈济情》的文字企划,认为这不是我的分内事,还被您狠狠狠狠的训了一顿,虽然觉得很委屈,但最终真的也认清了,您是对的。慈济事,没有工作之分,只有对的事,做就对。

尽管,您驾的马跑的很快,但是,我清楚看见了目标和方向,感恩您,一路带给我的感动和启发。

最后的一分钟,还是一个真诚的鞠躬,为您对我与家人的爱,也为您这位值得学习的人品典范。

我不敢请您慢一点,不过至少像人一点,严肃时,多一点点笑容,世界会更美好。哈,感恩您,阿霞!您是最棒的!

 

p/s 快马加鞭之余,请好好照顾身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