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,法号慈秒的丘师姑迟到了,我开始不断批评,因她曾在大家面前忏悔并发愿要把握时间,却浪费我们很多的秒。大家都在等着她的布块来进行办公室的大扫除,她却足足迟到了大概半个小时。

后来,在清理的过程中,yiling 说我的大嗓门每次对她而言都是一个惊吓。xl和xj都点头称是。xj就对我说,你不是曾发愿要轻声细语的吗?

我沉默了好一阵子,仿佛一巴掌打回了自己的脸上。懂得说别人,却往往忘记有至少三个指头是指向自己的,感恩xj愿意提醒我,静坐常思己过,闲谈莫论人非。更重要的是,改习性固然不容易,但我必须为自己的每一个承诺负责。

我也惊骇地看见,当别人不愿意提醒你时,watch up, buddy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