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迫不及待的张开嘴巴,告诉牙医哪颗牙齿完蛋了,然后一股脑跑到拔牙椅前,频频招呼牙医,然后像只敏捷的小猴子般,爬上拔牙椅,张大嘴巴,笑着被打针,笑着被拔牙!

我的牙好奇的打开嘴巴,跟着笑一起张得大大。

Hew只有四岁,刚开始时,他并不那么喜欢拔牙。他和哥哥妈妈是冷京扣留营住最久的客人,我只要没事,都不会缺席,而每次来,除了一次,几乎都看到母子三人到牙医部报到的身影。于是,刚巧就见证了三岁的Hew,从原本在地上打滚着,哭喊不要拔牙,到后来经过糖果攻势,被骗上拔牙椅,却要劳烦师兄们,甚至妈妈还压住他的手脚,却依然无法使他成功拔牙的窘境。那个哭喊把义诊中所有的眼光都集中在牙医部,大家都想透过眼神就把蓝色的屏障给掀开,看看拔牙究竟有多恐怖。但是,我见证了人类的进化是多伟大的一件事。四岁的Hew进步了,之前的他已经愿意心甘情愿的上拔牙椅,但是却拒绝灯光,如今,他已经进展至欢喜的跳上拔牙台!

人类的进化论,原来可以从拔牙台上一窥究竟。太阳底下果然没有新鲜事,只要走出来,所有的惊喜和惊吓,将点缀平凡无奇的生命,开始所有的神奇冒险。好玩!不是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