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廣閱讀的念頭,從前年看見我們家小姪女,小姪子也很拼命滑手機開始......想我是個被書養大的孩子,很多好書的內容還一直與我同在,所以,我們家小瓜怎麼可以只滑手機!腦裡,有很多很多的推廣閱讀的渴望!

這些念頭,得到了一群志同道合志工夥伴的支持,去年除了一起到檳城環保站學習書籍領養中心的運作,我也開始在12月20日開始收到環保站志工篩選給我的好書後,開始在身邊推閱讀...

聽到大家把書帶回家後,孩子在家裡放下手機看書的分享,或是看見領養書後就在草場跟孩子們說故事的畫面,就覺得很幸福,很快樂⋯我想大家不是喜歡滑手機,而是因為沒有遇上好書,對吧⋯⋯

今天開始推薦我精選的惜福書《月亮薄餅》和徐有利的哥妹倆漫畫故事。大力推薦溫情原創漫畫系列,除了支持本土化,內容也正向勵志,值得大人小孩共讀!閱讀,可以從簡單的漫畫故事開始,每天都看完一本,超級有成就感!IMG_2147e.jpgIMG_2145e.jpg

順便圓滿今年要練習畫的願望...

未來歡迎大家到慈濟愛極樂環保教育站惜福好書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