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212_YSL01_2_003_1resize.jpg

說好的用的醬料,一個又一個月的過去了,還是靜靜的站在某個角落,哀怨的看著買它的那個人影,忙碌的走來走去。這就是我最不要得的食物拖延术。

有那麼一天,我開始在想,會不會那些被我浪費的食物,跟這輩子我們累積的有的,沒有的,都隱形的堆積在舉頭一尺處,等待著我們能夠看見它們的那一天。

拖延這種壞東西,是什麽時候跟著我的?日子推著我,讓我慢慢的習慣了拖延,以至於最後就連絲絲的罪惡感也沒有了。只是活著的每一天,都充滿希望,都是改變的開始,用及時行動來取代拖延苟活,現在,就行動吧!

為了犒賞自己這幾天的有所進步,換一張舒服的照片,來慰勞自己的眼睛吧,讓眼睛吃冰淇淋……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