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203_YSL01_1_001r.jpg

米粉買了N年(至少一年),Mee Siam料買了至少兩個多月,酸橘已經放到乾巴巴的了。好吧,我必須得承認,我很會拖,常常在浪費食物。但近年來,浪費越來越少了,但還是愛拖,特別是那Mee siam料,我每次都覺得它一直在角落一角,冷冷的看著我,看我什麼時候要讓它派上用場。而酸橘早就對我死心了,它往生不彌目,為了不要再看到它,我終於把放在冰箱也拖延了很久的它的“酸橘干”給埋了。

今天早上,我熏法香、看書時,忽然想起mee siam,馬上讓它成為我今天要達成的小夢想清單上的第一名。我,終於煮了想好久的mee siam了!賣相不佳,但口感超佳,心情更贊,因為,我終於把拖延了N年的念頭,給圓滿成嘴裡的美食了!

忘了說,沒有了酸橘,我用了也快邁向乾巴巴的半粒lemon,擠汁,mmm,口感也不錯啦,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