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9030100.JPG

說真的,我站在那裡,猶豫了好一陣,好不容易顛簸的“走”了上坡,看到下坡路,哇,怕的我馬上倒轉身體!真的要滑下去嗎?跌下去會不會很痛……還沒有給它想下去,我就奮不顧身的,“管他的!“敢敢就給它滑下去了,因為知道想太多,那儼然整個滑雪之旅,就會變成”我的滑雪走路之旅“。結果?我就按照所觀察的畫面,美美的模仿,還一邊跟自己碎碎念”you can do it ............"給它帥帥的滑了下去,成功了!結果,就成功那麼一次,因為後來,tracks給那三個好姐妹給“摔摔的擦掉了”。


我們從來沒有滑過雪,也沒找老師教,充其量我stop住了一位陪孩子滑雪的媽媽,問了她幾招,就依樣畫葫蘆了。這個精神,在我這種沒有恆持力的懶小孩身上,hold不住,最近讀了幾本好書,彷彿被狠狠的罵了一頓,終於乖乖的找老師,乖乖的繳錢,乖乖的上課,用當初那個滑雪的精神,奮不顧身的,去勇敢追求另一個夢~我的醫院ukelele concert!今天老師教的第一首歌,就是《jingle bell》.......簡直就穩穩踩在夢想上,美美的滑出去,只除了全身肌肉跟當初滑雪一樣……僵硬如石頭。


我要去練習了,老師劃了四首兒歌叫我練啊!!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