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228_YSL01_1_255bw2.jpg

她說話伶牙俐齒的,還深情(真的是七情上臉)演繹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和《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》,就連為什麼會被關進裡面,亦直言:“因為憂鬱症……“雖然偶有出人意表的說辭,但如果她沒被自己的藍色憂鬱牽著鼻子走,我相信,她會是個聰明、靚麗、有能力的女人。

精神關懷病房裡,我隔著厚重的欄杆,望向那一張張並列而排的床前的她,她在裡面,而我在外面,靜靜的聽著她精神奕奕的不斷的說著自己的感受,認知和故事……

我透過她,重新看待自己,從外面走進心裡面,裡面也有個被保護著的自己,用厚厚的善良,其實還有個部分,是偽裝的、虛偽的、懶散的、拖延的、愚昧的、面目可憎……就看著如此真實的另一個自己,我知道,這也是一部分的自己,我願意,與這樣的一個自己和平相處,讓它也成為平和的一部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