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91444_10210983844182335_7295345202234041224_o.jpg

一開始,我也有很多嚮往和渴望,希望多看一些,多感受一些,網羅多一些美好的際遇和故事……但我不快樂,是誰規定旅程一定要有所收穫?

在每一天的旅程裡面,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放下貪,才會發現,放下,其實也是旅程的一種學習。

站在Lake Wanaka旁的柳樹下,我把相機放置在地上,想拍一拍自己在這片土地上的學習。一個印裔小妹妹經過,開心的跟她爸說,“I think I found a camera..."。我先她一步撿起相機,拿了畫面跟她爸爸說,”這是我的。“她爸爸問我,”Do you want me to help you?"

"No, no, thanks..."。因為只有我知道,我要的是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