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小說家Henry Miller說,旅人的目的地並不是一個地點,而是看待事物的新方式。

每一次的旅行,其實都像脫了一層迂腐的外皮,然後重新看待所有事物……上至國家政府,下至平民百姓,以及問自己:“Where are you now?” 你,在你世界的那一邊?

從越南到紐西蘭,從澳洲到新加坡,再從Sarawak回到馬六甲,很多的衝擊,像杯放滿冰塊的水,一直不斷的在腦裡fighting,叮叮噹當的聲音一直在迴響,蕩漾,以至於試過三更半夜睡不著,爬起來規劃人生……至今,冰還沒融化,但至少,我能夠好好的坐下,開始做出一些改變。

圖:在新加坡的草根書室,驚艷的發現原來無用的厚重電話簿,竟然可以做書本雕刻,顛覆了我對書的一貫想法!

P9250122_ysl_2e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