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好累哦!我從來沒看過表情和動作這麼疲累的家屬,於是,手會自動gebo的跑上肩膀和後背,去幫她按摩,當然,是經過她的允許的。

先生,在排肺裡的積水,一條管子,從右邊胸部,直通到在地上的瓶子裡,裡面是黃澄澄的肺裡的水。

男生幫先生輕撫背後,他不吝嗇讚歎:“他很厲害按摩……。”只不過是輕輕的由上而下的撫摸,他已然感覺被安慰。而太太,在我們幫她按摩時,也忍不住說,“好舒服哦!”

先生忽然出聲了,“她是Parkinson病患。”難怪!難怪她的動作如此僵硬,像個機器人, 坐下來就站不起來,也躺不下去,

Parkinson的太太,照顧著肺癌的先生,“孩子呢?”孩子們各有各的忙……”

天底下的孩子們,都一樣忙,但是再忙,你又怎麼捨得讓生病的媽媽照顧生病的爸爸呢?也許,你不過是累了……

我只留下誠摯的祝福,做我可以做的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