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53497_10207510558312359_5845197379048419599_o.jpg

我拉著他的小我一倍的手,跟他勾勾手,“你要快點好起來,然後就可以去打籃球了,我們勾勾手,好嗎?”

我怎麼都無法相信,十歲怎麼可能得到帕金森呢?當我看到那個清秀的臉龐,反應有些稍緩的看著我的靦腆,那只是一個被細菌感染腦部,引發類似帕金森的小男生。

教育用填鴨式的方式要我們成為一個工匠,但沒有教會我們如何面對生命的無常,我在這些大大小小的老師身上所學的,遠比學校學的,要印象深刻。但我不僅僅是去學習,而是去彼此成長。

謝謝你讓我知道,小小的勇敢,長什麼樣子。

就是因為多情,所以會心疼,心疼此起彼落的無常,所帶來的喜怒哀樂。

所以佛家說覺有情,這覺有情,我想,應該是讓我們從情中覺悟,從情中生智慧,用如如不動的淡定,去分享淡淡卻恆持的大愛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