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,我把手伸出傘外,感受雨點落在手上那滴滴答答的觸覺,還有風穿越過手指縫隙的銳利觸感。

生活可以如此的簡單而美好,這就是life is beautiful的feel吧。

想起最近在趕的稿,從剛離開馬來西亞的大愛臺紀錄片製片,導演,文字企劃和月刊資深攝影身上學到的事。腦袋裡飛來飛去的都是片段的字句,等待著重組成一個讓人能看下去的文稿。

想起了上個星期三聽到的無常,想起了那一念忍住悲傷和不捨的心,寧願選擇繼續到醫院當志工來回饋這位忽然車禍往生的,不算熟悉,卻是令人敬佩的師姑。

想起了在醫院裡看見的,罹患癌症的中年馬來男子,拿著手上的可蘭經,誠懇著對一個才剛見面的陌生的華裔女生說的話:“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有正能量的人,讓我的世界更美好。”

然後,我們一起晃著腦袋瓜子,快樂地唱歌“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"……他一個穆斯林,我們一群佛教徒,在白色的巨塔下,我忽然就想起,我連發夢都沒有忘記的夢想,那個我在夢裡的星空下許下的願:許我一個白色聖誕吧!

我在白色的醫院病房裡,提早度過了一個”白色聖誕“。

這就是我今早在腦裡一閃而過的思緒,如果我可以讓這個世界更好,那我只想告訴世界,我小小的觀與念:cause Life is beautiful, keep this beautiful feeling forever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