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52877_10207053029674429_4963214195377124361_o  

如果在離開前,可以讓你買個願望,你想要什麼?

忙著與大家一起協調著手語及動作好幾個星期,無暇到醫院,總算有個週末,是可以去探訪老朋友的。

生病的人羨慕健康的人,健康的人卻不知道自己是多麼幸運,覺得健康是件理所當然的事,可這真不是件理所,就當然的事,能活著,其實真是一種奇蹟。

聽友人說她有個生病的朋友,活得跟行屍走肉沒差,當一個人生病時,真的認為自己病到很嚴重,那不是“身”病,而是“心”也同時“病”了。身可以生病,心一旦生病,病入膏肓,也許就是代表心也同時病懨懨的,再也無法振作了。

看著在PCU痛到不能自己的老人家,對別人生氣,認為錯誤都在別人,卻又孤苦伶仃的孤寂無邊,也許還會看到自己的影子。無常常賣很多的希望給我們,比世界上更多懂得打扮的美女俊男,更懂得裝扮它的樣子,有多少人知道它是無常的嗎?

每個人手裡其實都握著無限的希望,我希望,每個人都能分享一點點希望,一人一點,會不會世界更充滿了希望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