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最有成就感的事,不是剛好上網遇到了一個很贊的美圖軟件,可以把本來就拍到很有感覺的照片,發揮的更好,把我很喜歡的阿保美代感覺,都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最贊的是,媽媽最近皮膚紅、癢的厲害。我想了很多的辦法,擦橄欖油,擦醫院給的cream,拔死皮,連曬太陽都給我用上了,但是還是紅乎乎和濕嗒嗒的,於是每天都洗香香,也許就是辦法之一……今天,我和弟弟們,一起協力幫媽媽洗到香噴噴。

小時候,她幫我們洗香香;長大後我們很有福氣,也有機會,幫她洗香香。

過程中,我覺得很幸福。

幸福,不在於我們在一起,像以往一樣各自做各自的事;幸福是我們在一起,一起為我們的媽媽,完成一件簡單的小事。洗澡這簡單的事,對媽媽來說,是生命中的不簡單。

大家在一起的感覺,很有力量!

祝福媽媽,能把痛苦減到最低,輕安自在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