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次幫媽媽弄到清潔乾爽,至少要花上半個小時,要完全清潔香噴噴,就至少一個小時。

偶爾照顧到很累,肝火會特別的旺盛。

昨天,媽媽呻吟,我問她:“哪裡痛?”問了N次……很不耐煩了,語氣急速上揚。

“釀豆腐。“我媽回應。

我呆了半刻,最後忍不住,笑到不能控制。

”不要有肉……“她繼續說。

”好好,沒有肉的素釀豆腐……收到!”

我媽就是可愛,在最痛時,還不忘結善緣,說好話。

她在我們移動到她非常痛時,不忘說”感恩,謝謝……“
幫她清潔到自己卻顯得很狼狽時,她說:”幸好有你。“

這輩子我從沒照顧過其他病者,但在醫院當志工,至少也看了一二,媽媽應該是這世界上,最贊的生命勇者之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