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819a  

圖:我們家的小幫手-楊宜靜

7月2日,與二弟驅hilux到美里,幾乎把PCU搬回家,ripple mattress, oxiygen tanks, bedpan,可上下移動的輪椅...,期待能給媽媽能比較舒適自在的最後旅程。很多新奇的東西,什麼都要自己來,我們家偏偏還有個小審查員兼管家婆:我們家3歲3個月的楊宜靜。


我們家那個小管家婆,對所有的一切都很熱衷。姑姑我在裝可上下移動的床時,弄不開一粒螺絲時,只好用敲的。那個小管家婆忽然說,“姑姑,不要吵,不要這麼大 聲,會吵到阿嫲,阿嫲要睡覺。”然後拿她的小指頭往嘴上一指“shhhh",很認真的說!姑姑只好翻白眼,輕一點的敲。

然後,管家婆她就一直在那邊玩家家酒,一下子”檢查“輪子:”姑姑,這個可以轉的,你看!“然後,又指著還分身的床頭和床尾在那邊喃喃說:”這是我小 baby的(意思是她小時候也有睡這樣的床),……爸爸哎喲可以睡(她老爸前陣子腳受傷,哎喲=病痛)。“這個可以開門,關門”……那張可以伸縮的床,被 側放,然後一直被“開門,關門“,我忍不住喊”請走開!“

然後幫忙擦輪椅時,她一直不斷的問:”姑姑,擦這裡是嗎?這裡?這裡……“很多次的詢問,姑姑已經快失去耐心了!”是,是,可以,好,是……“最後,她很開心的爬上去試試看效果了。

反正最後什麼,她都先試試看了,還去摸媽媽的頭,”阿嫲生病……“,然後,會對著媽媽不小心受傷的手,那邊一直”阿嫲這邊哎喲,還有那邊哎喲……“

生病這件事,碰上了小管家婆,忽然間,也變的好玩起來了。

生命,換了一個角度和念頭,也會變得好玩起來的。加油!

DSC02825a

 圖:姑姑,是擦這邊嗎?還有這邊嗎?這裡?這裡?感恩好友燕燕跟我一起回家探媽媽,幫了我們很多忙!

DSC02826a  

圖:不到幾分鐘,就開始玩家家酒,開門,關門……

DSC02831a  

圖:開始進行測試

DSC02835a  

圖:然後在那邊自己說話,自己研究……

DSC02840a  

圖:反正搬回家的,她都研究一番了

DSC02849a  

圖:楊宜靜開始玩輪子……

DSC02852a  

圖:姑姑,你看,可以這樣轉……

DSC02853a  

圖:研究了好久,才終於在好人的幫忙下,裝對方向了……汗顏

DSC02861a  

圖:然後又是管家婆測試,她show off她終於會比的yeah!

DSC02868a  

圖:阿嫲,這裡哎喲,還有這裡……(媽媽被大家不小心拉傷的傷口,由於皮膚太薄,所以容易受傷)

DSC02871a  

 圖:又來測試,這次是ripple mattress tes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