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426_YSL01_1_131a.jpg  

清晨聆聽上人說法後天未亮,去接收停放在師姑家的腳車,騎到十字路口,忽然心念一轉,就漫無目的的,開始一段輕旅行。

這陣子家事、工作忙到根本沒好好整理心情,所以日以繼夜的累積了很多負面的情緒,乃至身體不斷的發出訊息,請我正視它們的呼喚。雖然逼自己去運動,但只動在身,所幸有晨起聆聽上人開始,才能調幅心情,但身心調和的部分,還需要一場全然放鬆的與自然有約的輕旅行。

我沒有任何計劃,只是騎著單車,就連單車帽都沒戴,看到任何覺得可以冒險的小路,就騎進去。就這樣騎到了老鷹的窩裡去(Jalan Sarang Helang),還真的很大自然,flamingo,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鳥,當然還有在河道旁打哈欠的肥猴(不知道是不是慈濟那邊走出來散步的),還有何裡 盯著我看的monitor lizard……放鬆的騎著,有路就走,放鬆的追著陽光走,騎了好一陣子,那些久違的清爽樹林涼意,久違的身心放鬆,慢慢的回流……

直到陽光追上我,把我擁抱在懷裡,像小baby那麼呵護著,我這才發現:我,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