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40320_YSL01_1_024a  
 
好累好累,調好位置,迫不及待的要睡覺……

“秀麗師姑……X3.... X 4....”,那個最愛說話的小毛頭,不斷的叫我。

秀麗師姑在心裡想:裝作聽不見,裝作聽不見 X 3.... X 4
⋯⋯
然後感覺小毛頭的臉在貼近我,X-raying。

一陣沉默……“假假睡的!”他認真的下了結論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一陣暴雨般的笑,忽然就這樣從我口中冒出,實在是受不了了!!!然後,就全班的小朋友們,就跟我一樣,爆笑。

woooooo...sob.sob.我本來是要假久成真的快點偷時間睡覺的!也讓他們也乖乖的睡覺的,但實在就是受不了!

以後,我就得到了結論,永遠也不要騙小朋友,他們的眼睛,是雪亮雪亮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