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320_YSL01_1_022a  

去年全球人文真善美營隊,在上人座前領眾發願“要化清流為主流”。跟上人發的願,我雖然忙,但一直都不敢忘記。近年來邊生活邊發現,所發過的好願,只要不是為自己,且對人群有益,總是不可思議的,隨時有好因緣。

所以前陣子,很忙著一直分享,不管是對內,或是對外分享,我都一直提醒,要化清流為主流。

什麼是清流?生活裡有很多的溫馨,很多的好好的小事,都值得被分享。每一天,都掬起一手的清水,倒進有緣人的心裡,有一天,善會匯聚,因緣會成熟,那條涓涓細流,也會流向大海,匯集成海。

能力有限,自己能做什麼呢?在忘記以前,沒時間,那就畫出來。

那天跟大愛幼兒園的小朋友們,一起午睡。因為秀麗師姑早上四點半就起來,準備來聽師公上人的話,所以中午就像枯萎的花,簡直站不起來,所以就跑去找小朋友串門子時,順便就跟大家一起小小的午睡一下。

孩子們很喜歡我,很多人reserve了位子,給我睡在他們旁邊的VIP seat,那天就睡在那個很喜歡我的小可愛旁邊。第一次睡在她旁邊時,她就一手抱緊我的手,閉上小眼睡覺。天啊,我還要上班呢,只好說,”我們要在夢裡一 起騎腳車,你這樣抱著師姑的手,我們會一起跌倒哦!“……我還真的太會反應了!

結果,每次我去那邊時,大家一閉上眼睛,都會說,我們要在夢裡,一起去騎腳車了!那天小可愛忽然問我,我們不可以閉上眼睛!因為閉上眼睛,我們會在夢裡跌倒!哦……小寶貝,我們在夢裡眼睛是開著的!

然後,她張大那對清澄的大眼睛,問我:”師姑,眼睛會用力的在夢裡自己張開嗎?“

多有意思的一句話……我想了想我的“夢”,我們的”願“,說:“是啊!眼睛會用力的在夢裡張開的。”

我是如此深信不疑:我在夢裡,用力的張開眼睛,努力圓夢。

小寶貝,睡吧,我們要一起去圓夢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