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8273_10203357723934095_661352676_n  

很多年前,我還在寫《普門》走出去專欄時,曾應邀在吉隆坡滴水坊,說我流浪歐洲的故事。那時好緊張,台下的小貓三兩個,都是認識的朋友,還包括我可憐的老弟。還有一個,據說是我粉絲的同仁,我到現在都不太相信這回事,總以為她是菩薩心腸,為了安慰我,而如此大發慈悲。

我到現在仍然名不見經傳,但我依舊是多年前,那個活的很beautiful,很好玩的我。

這麼多年過去了,忽然有個機會,可以讓我再回顧過去,落足現在,活在當下,說自己以及很多很多曾有交集的人們的圖像故事,應該會過癮至極。

我想起了波蘭媽媽捨不得的緊緊擁抱、喪禮上的普里茲獎、通往天堂的門票、印尼幾乎眼盲老者的熱情擁抱、緬甸鏡頭背後的眼淚、印度垂死之家chalo mama的吻,加爾各答大雨裡的天使導引、雨林裡的天堂、還有帶著輪椅去旅行的日子……那些酸甜苦辣的日子裡,有我熱情追求美,趨向好的人生圭臬,我用 life is beautiful的態度,一直樂觀陽光的活著……越活越簡單,越活越感動。

我想分享的,不是美麗的畫面,而是每個畫面背後,那個美好的念頭跳動的生命力……這麼多年過去了,我忽然想起了生命裡好多好多的朋友們,你們的愛和支持,關心和笑容,好期待接此因緣,廣邀所有的好朋友,一起來一期一會。

所以,如果有緣,3月22日,相約馬六甲靜思書軒,一起喝茶聊天看照片,一起來走我鏡頭下的美好人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