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會想,這一趟人間旅行,與我們有緣的人們,到底還能陪我們多久?我看著媽媽在病痛摧殘下,仍然努力的活著,心裡滿是佩服。她是我這輩子,最棒的老師之一。今年,我希望每個人,包括她,都靜靜的,永遠充滿正面力量。

年初一,我和媽媽,分享了一個靜靜的,可是很溫暖的擁抱。

我說,“媽,你要好好的。”

媽媽說,“你也要好好的。”

然後媽媽說,“抱一個,好久沒有抱了。”
⋯⋯
然後我們分享了那個靜靜的擁抱,然後都不說話,各用一隻手,輕撫著各自的後背。我想說,這一刻,是新年,最靜謐的美好。

世界,新年+心年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