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3455_10202384940855126_1890470246_n.jpg

親愛的,您一直覺得生活很好,一切都如常,但,似乎平常到有點不太平常,是哪裡有問題,您說不上一個所以然。食、衣、住、行,一起都那麼的順利,除了越來越多令人心驚膽戰的社會新聞,還有天災人禍,但那些都離您很遠很遠,您能做的,都已經做了。那,到底哪個環扣出現了問題呢?

我靜靜的思考,沉澱思緒,爾後抬頭環顧四周,赫然發現自己成了熱鍋裡的溫水青蛙,卻依然悠遊自在的在熱鍋裡。我認為一切如常,甚至已經習慣了那熱,儘管溫度不斷的往上急速上升。

有一種冷汗直冒的覺醒,一直在拉扯我。生命,自己會找方法,找另一個出口,讓您在不同的階段,繼續上升或下墮。感恩我的生命裡所有的正面能量,在我最需要的時候,會從內而外的,幫忙拉自己一把。

我赫然發現自己的無力感,來自於一直安於現狀的自在感。就算無常在我面前揮動拳不斷警告,我看見了,不過給了無常一個瀟灑的微笑,然後悠哉的繼續在溫水裡,遊來游去。

我醒了,好不容易嘗試爬出鍋子,被燙的有點迷糊,但我還是決定,是時候了,我還有下一個化城要繼續前進……

太多只活了20歲,卻在70歲才死去的人……我祈願活著的每分每秒,我都清清醒醒的知道:親愛的秀麗,對,你真的活著……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