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0665a  
 
一天的開始,總有很多曲線,就像一幅抽像畫,隨著心情,畫筆而起伏。

早上,我閉上眼睛,忽然腦袋裡創作出一則短片:裡面有吱吱作響的菜圃還有蛋倒下去,變成我最愛吃的菜譜蛋;有飾品吊飾在室內轉動的簡單,有媽媽的笑聲,有很多生命中美好瞬間的影像,一幕一幕的跳動著,像生命的圓舞曲,在眼皮子下,腦袋裡,舞動著……

傍晚,我睜大著眼睛,看著熒幕,再看看我手上的便條紙,腦袋裡已經裝不下更多的安排,有很多小小的事,在拉著我的眼皮子,我的手,都在高喊,我先,不,我才先,我最先啦……我乾脆什麼都⋯⋯不想,去探望一位罹患癌症正度過化療和電療的志工,然後再回來靜思堂,放空自己,拍拍彎彎勾月下的靜思堂,一切,是多麼的平靜,因為,我無法滿足所有的要求,我只能一步一步來,先滿足自己心靈的平靜,然後,再盡可能滿足所有的需求。

我知道,我不想成為前幾天我在草場上看到的那個,被羽毛壓倒的水珠。它很可愛,但我知道,我們的命運,不一樣。

我忽然發現,我真的幸運,老天知道這一天也許不好過,但它提早,為我帶來正能量,那則腦袋裡的美麗時刻短片,以前先幫我加油滿滿了,它知道,我有這個需要……

所有發生在生命裡的事情,都是因為知道你可以承受,所以才來敲門,別抗拒,只需要好好的擁抱它,就像迎接一位朋友一樣的,面對,接受,放下,繼續……您臉上的微笑,讓它從此刻印在您臉上,就算不笑的時候,都會留下那兩朵可愛的,微笑印記。

Cheers.....我忍不住,笑了。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