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太忙了,也唯有在回家的时候,我才有时间,可以看看电视,听听电台。

电台说,昨天是世界旅游日,于是DJ问:您曾旅游过最棒的地方在哪里呢?我原本要借题发挥的,练练笔功的。这阵子太忙,我根本没有时间静下来把累积在脑里想写的,要写的,都整理出来。

我习惯把生活里的昙花一现和天马行空,都收集在脑里某个地方,然后一打开电脑,就可以自行整理,直接打出来,再随意排列。所以,那些工整的要靠架构写出来的文稿,真要我的小命啊!

遗憾的是,我把一个转身就遗忘的习惯,也带来古晋了。

言归正传,我走过30多个国家,如果要我选,我会说古晋的Ulu Ai,最接近我心灵的频道。而最棒的旅程,地点,永远只在心上。

走了很远,很久后,才发现原来只要心灵满足,快乐,那到哪里,都一样喜悦自在,都会使美好旅程,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。于是,我越来越少旅行,因为我本来就像游牧民族,到那里,都学习自在的跟自己在一起。我忍不住想,我一定至少有一辈子,是到处迁移的原始游牧民族,所以,这辈子,我带着这个习惯,依然继续旅行着。

这个想法,还真浪漫啊!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