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703a  

Good morning , world!

星期天,有機會跟三兩友人分享夢想。

那些夢,大多看似無跡可詢,但卻有跡可尋,很多事情,無法講清說明。也許,是很多世之前,就說好要做的事,現在,不過就是鋪路的階段。

很多時候,夢是在你跟別人分享時,越變越真實,彷彿潛意識偷偷溜進你們的談話中,讓你發現踪跡,並追隨著目標而踽踽前進。

於是很多現下的創作,都是集合之前所累積的經驗的成果。我不知道哪一天會用上,但我拍了,有一天,它會變成活生生的集體創作,展現在有緣人的眼前。

我偶爾也會發現,身邊很多的人,都被生活磨到沒有夢了。大家都忘記耐磨,才能讓夢變成鑽石般耀眼美好。沒有夢,是從天下掉下來那麼容易的,越容易,人的劣根性,不會讓它被珍惜。

有些夢,不能立刻就上色,它必須是經歷很多的練習,才會成為畫紙上的真實呈現。

也許,這就是我忽然不急了,覺得很多該做的事,時候到了,那就去走,去行動的原因。是肉體老了,是智慧長了,是時候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