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好友Sharon Boon知道我要安排媽媽學畫畫,讓她發揮自己的創作創意,她特地帶媽媽外出學畫畫,讓媽媽創作個人第一張素描。第二張照片裡的所有東西,都是她幫忙採購的,而且不肯收錢,她跟媽媽說,秀麗是我的姐妹(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),我當您是自己的媽媽……感動死了!

今天我則請畫畫老師來教她水墨畫,再圓自己的素描夢。有夢,真美!能與媽媽一起創作,更為美好!圓夢,我們來咯……

DSC00406  

媽媽說這不完全是她自己畫的,老師有幫忙touch up了!(21/9/2013所畫)

DSC00408  

好友燕燕協助採購並送媽媽的禮物。

DSC00418a  

我學素描,媽媽就學水墨畫,感恩戴老師來給我們上門教學。

DSC00420a  

我問媽媽,“你畫的是大白菜吧。”,媽媽說:“不是,是小白菜。”

我說,“不是小白菜吧,是大白菜。”

媽媽說,“不是啊,是小白菜。”

真的是小白菜嗎?有圖為證呢!很“大”的一顆小“白菜”呢!

下面那個是我們常吃的……菇啦,有點像花椰菜,哈哈!

畫畫,真的很好玩,老師說媽媽很有天份,我也覺得,因為每個人都用無限的可能,媽媽很厲害,那個大白菜很好吃的樣子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