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6130_10201744526525168_1230928631_n

1146254_10201744526645171_1733838105_o

我很愛美,但奇怪的是,絕不針對楊秀麗這個人,而是楊秀麗以外的世界。我從小由阿嫲帶大,她總花上至少半小時在慢慢把頭髮梳好,把臉蛋細心打扮,再換上款式總是一樣,但花樣絕對很多的阿嫲裝……,才優雅的走出房門。

她的孫女,總會睜開眼睛,不解為何整理自己怎麼會那麼麻煩。她洗澡如果不洗頭髮的話,只有五分鐘,就瀟灑的到處趴趴走。流浪在歐洲時,牛仔褲可以一個月都不洗……中學還試過要遲到了,沒有梳頭髮,就衝去上學了,讓同學都被那頭亂發嚇傻了。我從小就跟阿嫲同房,住到上高中為止,阿嫲怎麼會有一個這麼邋遢的孫女,我到現在,也還不明白。
 
也許,我將那份愛美的能力,轉移開去,用來在我外在的世界,進行創作。尤其是大自然的美,有自己的觀看角度。小時候不知道,長大以後,才慢慢的發現自己更多的秘密。

我喜歡用鏡頭,將我愛美的本性,透過生活來創作。上邊是我的原圖,下邊是我的鏡頭拍不出,但我想表達的構圖。

我愛美,所以創作,我不會希望世界因為有我的創作而美麗,因為我沒那麼偉大,我只是希望我自己因為這些創作,為自己這段學習的人生旅程,增添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