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0414_10201506813382488_1081880740_o

我靜靜的,站在地球一偶,感動地看著彷若電影的景像,在我的眼前,安靜演出。眼前的畫面,真的讓我想起了Life of Pi,但是這個卻是Life is ysl...not Pi.

一個似曾相似的畫面,如此遠,卻那麼近……

彷彿,那個在畫面裡迎向風雨欲來,卻依然昂頭闊步走著的,就是那個不斷在前世今生,在不斷尋找著方向,走向自己那艘獨舟,然後不斷開啟一段又一段旅程的流浪者。

我深吸一口氣,一口地球的甜美味道,帶著蕭瑟的感覺,迎面撲來。

在這趟人生旅程中,我還能擁有美麗的大自然多久?多麼希望,讓下一代,也能看見這麼美的地球。我冀望,下一世,我還有機會,與一樣美麗的地球,重逢。

但我陷入了沙泥裡,無法往前,我只能戀戀不捨的後退,我不想忘記這一幕,那個我在雷雨交加的傍晚,和美麗地球的邂逅。但我知道,有一天,旅程會結束,我必須繼續上船,開始新的旅程,而這道美麗的風景,會提醒我,一路上風光旖旎,別忘了邊走邊看邊學,來認真遊戲人間。至少,我曾經如此努力的,讓美麗被看見,不管是我內在的美麗,或是外在因為有我的存在,而呈現的美好……

Cheers, Life is beautiful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